糖糖唐

咕咕 咕咕咕

  磨磨蹭蹭了非常非常久,终于把凇哥的这张立绘画完了……非常抱歉还是把人体画崩了以及画了很多僵硬的衣褶😔但是因为改的实在太多遍,我实在是没有更多精力继续完善这张图了……所以就让它停在这里吧()

  希望没有把大家心里的凇哥画的太崩……(如果大家有觉得崩了的话我率先道歉,真的很抱歉……)

  

  我暂时没打算开抱图有证,所以无背景的立绘png图片直接放在彩蛋里了,大家送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得。

  


以下是一些我突然情绪上来了的碎碎念,大家可以选择性观看√


  我在大概八月中旬的时候画了很多的饼,当时非常雄心壮志,结果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卡在了这一张凇哥的立绘上。

  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完整画过立绘之类的,导致这张图磨磨蹭蹭到现在但是进度依然非常愁人,之前给大家画的饼也因为在摸这张图所以一直没有填。

  我想尝试一些新的塑造方式和色彩搭配,结果进入细化之后的状态就是,画一个小时一看感觉画出了一块炫彩的💩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一个小时到底在干嘛……人体从一开始的草稿到最后成图已经数不清改了多少遍,尝试了模型辅助和找各种参考图但是最终还是不那么完美。

  我第一次这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基础很烂有一种以前学到的色彩理论造型理论全都喂了狗的感觉,画的时候脑袋空空,找了参考或者教程也有一种无处下手的感觉

  反正实际上到后期画的挺痛苦的……所以之后应该很长时间内都只会画一些草稿流之类的无脑摸鱼了这样……我需要调理一下。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